咕噜噜阿南

wb:阿南_STONY使我快乐
lof囤粮,不太上,一个快乐的自由人

本来脑补的都是一出出漫威演员圈虐恋情深,CE奶狗RDJ老前辈顾虑太多,私下交往公众面前表面互相简单假撩一下风过不留痕并“我是为了你的演艺事业啊”的糖,回家理所当然被压着还债平息年下的怒火。


现在不得了。我都能想到一个一边拖车坐CE怀里刷Ins一边“Dorito啊我们用完所有迪士尼比喻就能公开了吗,我想再去Disneyland约会诶上次都没排到跟美国队长合照……下一个是长发公主还是睡美人?”的你糖


Chris.男朋友这么可爱谁顶得住啊.Evans,左手拿着迪士尼门票右手拿着TT陷入沉思


(顺便我投睡美人一票(暴言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咕噜噜阿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