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阿南

wb:阿南_STONY使我快乐
lof囤粮,不太上,一个快乐的自由人

在你身旁 1

#维恰繁衍者,勇利人鱼,双花滑巨星兼双痴汉设定,其余参照原作

#对了,未来人鱼世界里是没有女性的。

#被第七话炸成金花,跪求同好者点评交流

#这是试写,很久没动word这玩意了

#1

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如此美丽的舞姿了。

阿克塞尔半周跳,跳接燕式,蛇形接续步——视频里的这个男人完美地复制下了一套国际水准的短节目,虽说视频背景有些似是而非的灰暗,但这丝毫不影响这段视频的悦目程度,反倒是因他背光而看不清的脸,更加增添了神秘感。

只能看见偏短的黑发随着舞动的身姿扬起和落下,像是黑曜石一样,分明通体纯黑却闪烁着难以说清道明的独特光芒。

曾经迷倒万千人鱼的繁衍者维克多·尼基甫洛夫此刻毫无形象地趴在自家宽大的床上,一边揉弄着早就熟睡在一旁的马卡钦的柔软脸蛋,一边凝视着播放中的短视频,几乎要把手机盯出一个洞来。

“下一个勾手四周跳会失误。”他像是说服自己那样低声轻语,下巴磕在抱枕上压出一个小小的凹痕,“除了那个人之外没有人能继续有体力做完下一个四周跳,在这套节目的最后改放这个再加联合旋转,是连我这个繁衍者都会失败的。”

然而事与愿违地,不到四秒他就发出了小小的惊叹声。

“Perfect……”

视频里的男人不慌不忙地完成了勾手四周跳和捻转步的组合,接连完成的三组四周跳让他有些小小的气喘,但仍然不妨碍他在冰面上蹲踞,旋转,继而划出一个完美的谢幕步伐。拍摄角度逐渐放大向男人的脸靠去,眼看就能看清复制这套惊为天人的短节目的人是谁了,视频却在这里戛然而止。

——这是一个三十五分钟前被疯狂转发的花滑视频,即便是在大半夜,短短这几十分钟内转发量也达到了5000人次,评论点赞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地增长着。

维克多粗略地翻阅了下面热门的评论,多数都是在打赌视频主角的身份,有人根据身形判断是克里斯的,有说黑棕色头发一定是美国小将雷奥的——然而这些引发众人热烈讨论的评论映在维克多眼睛里,都是一些无用的猜测。

机会真是来的如此猝不及防,他好笑地想着。

熟稔地脱去睡衣换上高领黑色毛衣,又随手从衣柜里选了条修身牛仔裤和米黄风衣,只拿着一部手机和一张护照,维克多借着手机光发了一条信息给教练雅科夫,确认了下马卡钦仍然在熟睡状态没有转醒的迹象,继而连包都不带就扬长而去。

而短信的内容让睡眼惺忪的雅科夫火冒三丈。

【俄罗斯太冷啦,我去寻找日本的春天了哦~马卡钦就拜托雅科夫啦≖❤≖✧】

 

“维克多————!!!!!”一声怒吼让迅速前往机场中的维克多忍不住抖了三抖,他嘟囔着催促司机再开快点儿,俄罗斯机场票我都订好了,两小时后起飞——诸如此类的。

等见到了他我要说些什么才好呢?终于安静下来之后维克多托着腮看着车窗外的排排灯光发呆。

说我从第一次看见你那充满感情的表演时就喜欢上你了?

说下次双人花滑能不能邀请你一齐参赛?

还是……问他为什么要模仿着跳自己去年大奖赛时候的短节目?

或者——你要不要成为我的人鱼?

评论 ( 17 )
热度 ( 195 )

© 咕噜噜阿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