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阿南

wb:阿南_STONY使我快乐
lof囤粮,不太上,一个快乐的自由人

良心版同居三十题#8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自从宇智波佐助从公司辞退以来,他们各自四处寻找工作。向各个能够看到的招聘广告投去简历。


早年的战争英雄!宇智波后裔和波风一族!木叶暗部队长和火影曾经的候选人!这对恋人显眼的红眼和金发使得他们在诸如国与国交界之类的小地方也受人瞩目,每日邮箱里总是信件满出,不乏一些福利多而工资高的公司邀请,某些公司甚至给出了几十万一月的高价只求他们能一起坐前台。


他们会去的,前提是宇智波佐助不那么挑剔。


“哦居然要我们工作五天……不可理喻!”


“……”


“啧这个……”


“七万一个月,模特,不好吗?”


“需要身高挺拔的人……吊车尾这么矮,他们肯定没有事先查过你的资料……”


“……”


鸣人额头上的青筋随着佐助一张张翻阅而变得更加明显,他习惯了恋人从小养成的毒舌性格,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要坐以待毙,过去的那些岁月里他可能是傻惯了才不会回击。


于是金发人毫不客气地还嘴:“也不知道是谁那么喜欢番茄,番茄狂魔没资格说我。”


“拉面。”


“饭团。”


“叉烧。”


“红眼病。”


“变 态变身术。”


“……起床气。”


“不坦诚。”


鸣人旋即从他身边跳到沙发另一头,把靠垫狠狠掷向宇智波佐助仍有些面瘫元素的脸,佐助顺势接下,看着他气的胡须都翘了起来,嘴角略微撩起一抹笑容。他眨眨眼睛聆听那个人的怒吼:“最没理由说我不坦诚的人就是你了好吗!”


鸣人脸颊涨得通红,食指绷直控诉着对方的胡言乱语,嘴里不停冒出奇怪的新型词汇来。


佐助看得好笑,其实对于不坦诚这点他欣然接受。


谁叫当时自己那么中二呢。


于是男人保持着微笑站起身来从沙发这头包抄过去,双臂忽的环过了鸣人裸露的腰,趴在沙发上把头埋进鸣人最近被自己养出的小肚子里。


他的金发恋人大概也是习惯了最近他的不正常,挣扎了两下也就安静了下来,把一只手放在佐助的一头黑发上胡乱揉弄,一边咂嘴回味早上的煎饼一边将温热的右手贴上他的肘部皮肤。


“应该再加一条死冷血的。”


“你在不就好了。”宇智波佐助从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叹息,冰冷的脸颊贴在天生热性体质的人身上不知道有多暖和——他用鼻尖蹭了蹭,闹得鸣人发出轻笑声。


“咳哈……”漩涡鸣人眼睛都眯了起来,他们彼此仿佛一对幼兽似的,不停用毛绒的爪子拨弄对方以获得安慰,他们彼此糅合在一起,别扭的姿势却比任何时候都自然,“最近没什么打打杀杀的,搞得我都没有八块帅气的腹肌了,有什么好玩的啊……”


“补充鸣人中。”佐助答非所问,冰冷的皮肤在这严寒的冬天里也算是被恋人温暖了起来,他饱餐一顿地坐起来,转移阵地到鸣人的肩窝那里。


“其实我也是可以改掉起床气的。”


“不用了。”佐助哈出的气让鸣人脖子都缩了起来,他一边无力地推着对方,同时开口,“其实这样挺好的,就你和我,就在这儿。”


其实不瞒说这句话对宇智波佐助非常受用。他闭紧了黑色的双眼,任由自己沉沦在这个天然呆铺设下的柔软怀抱里。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平日里你傻傻的恋人,在说起略微温馨的话语时你都会解读成最为醉人的情话。佐助不知道这个人是否自己的命中注定,但只有这个人,才能让他有诸如此类的期待,他的一言一行到自己的心上总是都化成了蜜,这会儿即便是被利刃贯穿心脏他都会感到无以复加的满足。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体现呢?他又眯了眼。


“那你就更不必改了。”佐助听见自己这么说,“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你。”


他几乎是瞬间感到恋人的怀抱又热了几分,好笑地感到背上的压力重了几分,他想着鸣人的脸皮依旧那么薄。


“补充完了没啊大混蛋!”金发人儿更加用力地环抱住他,口中却说着推拒的话语。


没有得到回应,鸣人朝肩窝看去,发现对方已经阖上了双眼,他暗戳戳放轻了手上的力道,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理黑发,嘴边是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微笑。


宇智波佐助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愈发沉重,果然还是几日前工作的繁忙拖累了他,也许有没怎么使用查克拉的原因……但他并不想些什么,呆在这个人身边就是家,即便是在战场上,彼此的怀抱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他任由自己放松身体。毫不设防。迷迷糊糊之间听见恋人扭捏的回应。


“我也喜欢你啊,别改了吧,天才级别的大混蛋。”


佐助对于这样不坦诚的夸奖仿佛非常受用一般从喉咙间发出黏腻的轻笑,感到自己被放平在沙发上,对方大大咧咧地环过来替他盖上棉被,不管不顾地将手脚都搭了上来。


他强撑着睡意帮对方掖好被角,终究也是沉沉睡去。




拥有你就是我全部的骄傲了,漩涡鸣人。

评论
热度 ( 7 )

© 咕噜噜阿南 | Powered by LOFTER